緣書於此

在這條巔峰之路上,我並不寂寞。
榮耀,與我們同在!

其實就是個腦洞......

話說,雖然不是最近迷上全職,可是在台灣終於出版全職真是徹底淪陷下去之後,發現對於炸毛到可愛地步的藍河真是喜愛到不行,徹底壓過葉大神在心中的排名,於是乎,有天就跟朋友說了這麼個話:壯哉我大藍雨!劍與詛咒一生追隨!藍河我的嫁!!!

朋友:......

這陣子更是瘋狂搜括一堆葉藍文和其他藍受文,越看越愛,然後......

開腦洞了!!!!!QAQ



朋友:=__=



以下是跟朋友說了腦洞的整理--

在正文中,其實可以看出藍河他雖然實力不比職業大神,但在網遊裡也擁有中上程度的實力,更別說自帶一身(技能點滿的褓姆屬性)領導、管理等能力。於是我想著,這樣的藍河,雖然無法在職業世界發光發熱,但在相關領域上也許能夠真正發揮長處?

設定上是,藍河他在另一個領域是大神級別的,而且這個領域也算跟遊戲有關。

約莫從幾年前開始,世界每年會舉辦一場電玩『影』遊競技設計比賽,年齡為16歲以上者都具有參賽資格,採團體式。競賽內容是,每一隊伍自行設計一款網遊,但是不能只是單純操控角色玩遊戲,其中必須結合劇情、動畫,也就是類似一般單機遊戲的模式,如果有玩過PC古劍奇譚二的人會比較明瞭這樣的設定,怎麼說,你會覺得這明明是網遊,但又像再看一場迷你電影而且還是融入特技效果那種的。

也因此,這個由世界大國舉辦的競賽除了要求要有一定角色控制的能力(畢竟設計者也要會玩遊戲會操控啊)之外,也必須有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趣味點子、撼動人心的劇情,以及擬真實的場景精緻性等等,總之就是不像電競純粹就是玩家和玩家之間的戰鬥、比得就是實力。

然後,參加競賽的國家,必須針對自己國家的參賽組進行淘汰賽,畢竟對這個有興趣的人也會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而最後勝出的隊伍就能代表國家參賽,另外組員不限國籍,就算隊伍裡有其他外國組員也能被允許出賽。

以上就是這個跟網遊相關的競賽的大體設定。(指上面

接著,嗯...前面有提過了,藍河他在另一個領域是大神級別的,也就是說藍河在這個領域是被認可實力的。設定是他曾經在大二的時候因為成績優秀(簡單講就是學霸),所以被推薦去日本留學一年,在那裡認識一位良師,把他拉進這個世界舞台。

當時他被推選為隊長,在他所帶領的隊伍裡,除了有本校日本學生之外,也有不少是留學生,總之就是一個不分國籍的混雜組合。

藍河和他的隊員們一起經歷許多艱辛,從剛開始面對他人的質疑、不屑嘲諷眼光、不斷受到失敗打擊到競賽即將開始卻接到良師出意外的噩耗,種種難關雖然令他們痛苦萬分,卻沒有一個人說放棄。然後他們站上世界舞台嶄露頭角,並且贏得最高榮耀--冠軍。

不過因為藍河早就有接觸榮耀,所以在競賽結束、留學回國之後,沒有再繼續在這個領域發揮,而是專心於榮耀中,不久便成為藍溪閣五大高手之一,成為網遊裡數一數二的高手。

時光匆匆,葉大神重返榮耀、打入第十賽季、光榮引退,然後成為國家領隊帶領一眾大神前往蘇黎世,剛好也是電玩影遊競技設計比賽第X屆即將開始的時候,而地點也剛好是在蘇黎世,藍河由於一通來自日本的電話,於是在葉大神他們起飛到蘇黎世的隔天也飛過去了,理所當然地,兩方就在飯店巧合相遇。(笑


腦補暫時就到這樣,沒有下文了(咳

說真的,會有這個腦洞不只是愛藍河的關係,也是希望能夠更深入藍河的世界,誰叫......正文中在職業競賽的部份開始後藍河就掰掰了呢!!!我那個內心哀號啊!!!!!!!

懷著就算是普通人也有能夠發光發熱活躍實力的領域的想法,於是"為藍河"(?)的腦洞就這麼逐漸形成,然後一發不可收拾(掩面

想著連自己都動心了手好癢怎辦!!!!QAQ

朋友:填坑唄

我:怕棄坑啊大大(抓抓

朋友:不怕,我催,奪命連環那種

我:......靠


總之,就是這樣的腦洞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此有興趣?

倘若有的話,其實、其實我動手填坑也沒問題的--只是會緩慢更新而已(掩面

但,依照朋友的分析,這要開始填坑,八九會走向all藍的趨勢,但葉藍成分還是多一點吧,誰叫我大愛葉藍呢,好葉藍,不追嗎?(不要趁機打廣告



以上,完畢。



所以到底要不要填坑還是繼續補腦下去但就是不動直到哪天沒熱情了就不了了之下去呢啊啊啊orz(給跪




评论(10)
热度(10)
©緣書於此 | Powered by LOFTER